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首映礼湖南卫视举行 第一集预告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3-10-09 15:39:52   来源:   

近日,《爸爸去哪儿》首映礼举行,明星及星二代嘉宾纷纷亮相。看了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首映礼的网友都相当好奇这到底是一档什么节目,有何看点,想知道吗?来看看第一集预告便知。

《爸爸去哪儿》首映礼李湘女儿亲吻林志颖儿子

《爸爸去哪儿》首映礼当天,5对父子牵着手走上红毯。虽然李湘女儿、田亮女儿都打扮的像个小公主,小小志、张亮儿子、郭涛儿子都打扮的十分绅士,但是一到发布会现场,见到代理村长——主持人李锐后,5个小伙伴就开始“大闹”发布会。

[page]

林志颖父子

昨天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首映礼现场,主持人及节目代理村长李锐称之为“史上最混乱的首映礼”,五个“小大人”抢着话筒不放,并围着家长满场跑,将30分钟的采访拉长到一个小时,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更在现场“吐槽”妈妈李湘,称“妈妈在家里藏了很多薯片、冰棒,还有臭鞋子、臭袜子”,引起全场哄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