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段子》VV突破三千万 名嘴苏群、马健做客特别版

http://www.yule.com.cn 2013-10-11 17:0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1日,《黄·段子》播放量超过3000万,金牌解说黄健翔的号召力与乐视网播放平台结合,令这档国内全新形态体育节目风靡网络。在以往推出的《黄·段子》特别版中,更是邀请到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前国手、现著名篮球评论员马健等诸多资深体育记者、专家,在节目中畅谈那些体育历史神秘事件和明星背后的故事。日前名嘴苏群、马健做客《黄·段子》特别版,或许是受到节目风格的感染,一改往日荧幕中严谨的评论方式,将自己在体育圈中的所见所闻倾囊相“述”,直言中国三大球成绩下滑的本质原因,令不少网友在评论中感叹“原来不看《黄·段子》,就不叫真懂中国体育”。

    乐视网副总裁、总编辑雷振剑称:“想听好段子还真得就看《黄·段子》,区别于《晓说》的直叙历史、《壹周立波秀》的调侃戏说,《黄·段子》最大的特点是引入了大量鲜为人知的体坛轶事,由体育延展到生活中的哲理,再加上个人态度鲜明的评论。”据悉,当下以《黄·段子》为代表的网络视频脱口秀节目,已经成为了知名娱乐圈人士的下一个重要阵地。继《BQ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王江月、时尚辣妈刘孜、体育名嘴黄健翔加盟乐视网之后,中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和《南都周刊》易小荷也加入“乐视明星主持人家族”。各界名人纷纷入驻视频网站,或将成为互联网新生代的一种趋势。

    每日中午12点,《黄·段子》都会在乐视网体育频道准时更新。无论是通过PC端、还是“看球”客户端,都可以随时听到名嘴们的妙语连珠和精彩爆料,同时也可闲暇时与家人围坐,通过乐视网TV版,乐视TV•超级电视一同观看,了解那些媒体上未曾报道过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