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携新剧《未来的选择》14日回归:紧张又忐忑

http://www.yule.com.cn 2013-10-14 15:4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

        凭借14日首播的KBS2电视台的新月火剧《未来的选择》时隔1年回归的尹恩惠公开了她的感想。

        尹恩惠13日上午11点时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未来的选择》终于明天就要首播啦”,“一直等待的这一天来临了感觉好紧张”。

        尹恩惠还写道:“好久没来摄影场啦,既感到紧张又忐忑。导演和同事们对我的不足之处给予了很多的帮助,让我的未来更光明。”

        《未来的选择》讲述的是来自未来的罗未来(崔明吉饰)找到了过去的罗未来(尹恩惠饰),为了开拓不同的命运给过去的罗未来指明方向的时空穿越的故事。

        虽然一直怀揣着电视作家梦想的罗未来一直都在大企业做话务中心合同工,某一天在她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位高喊着“我就是你”的大婶(来自未来的罗未来)。随着这位大婶的登场关于罗未来的故事也开始了。

        尹恩惠即将以梳着泡面卷烫发的冒失鬼形象向观众们展现她的喜剧天赋,以此牢牢地吸引住观众们。

        大家都很期待,也很想知道尹恩惠会不会在牵起一阵FASHION热潮,容和第一次演财阀等等,期待吧?记得多多支持他们的新剧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