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剧《未来的选择》热拍 尹恩惠李东健婚礼剧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3-10-15 08:54:34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李东健尹恩惠行婚礼。

KBS2新月火剧《未来的选择》人气高涨,观众都很期待这部不一样的穿越剧,近日剧组曝光了两位主角李东健尹恩惠的婚礼花絮照,相当匹配的二人让观众更加引发了观众对新剧的好奇心。

在《未来的选择》中尹恩惠出演大型企业呼叫中心的职员罗未来,是个尽管暂时不满现状但积极向上的乐天女子,而李东健则是出演野心非常大的电视主播金信,挑剔难搞的性格也是他独特的魅力所在。观众对这对新荧幕情侣都非常期待,随着剧集的首播来临,剧组也曝光了二人在早前拍摄婚礼的连环花絮照,绕着在剧中哥哥载秀(吴政世饰)走过红毯的罗未来(尹恩惠饰)和金信(李东健饰)洋溢着幸福的模样,剧组透露该片段是穿越部分至关重要的一幕。

这个画一般美丽的婚礼是在9月21日拍摄的,当天来到现场的尹恩惠亲自挑选了认为能突出自己角色性格的婚纱,对于打扮化妆等都一一发表意见,出来的效果果然非常明艳照人,拍摄了整整一个早上尹恩惠还俏皮地穿着婚纱到处和工作人员开玩笑,和李东健也是已经培养出非常友好的默契,拍摄过程非常愉快。剧组人员说到:“李东健和尹恩惠都通过这部作品摆脱了过去的形象,以全新的面貌角色和观众见面,请大家多多期待他们二人的合作。”《未来的选择》每逢周一、二晚在KBS2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