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东根 朱相昱参加《Runningman》认证照片 耍酷无下限

http://www.yule.com.cn 2013-10-18 08:3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东根  朱相昱

        近日演员杨东根和朱相昱参加《Runningman》的认证照片公开后立刻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杨东根和朱相昱在14日参加《Runningman》的拍摄并在即将在10月30日首映的电影<征服者>造势。

        公开的照片中杨东根和朱相昱穿着贴有自己名字的衣服帅气的进行拍照的样子。特别是杨东根更是拿着贴有自己名字的队服摆出帅气的样子。

        两人实力派演员将和《running man》的成员们之间展开怎么样的对决让观众们都很期待。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更是留言 “很期待朱相昱的《running man》中的表现” “期待这期节目啊”等留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