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千语暗示与林峰未同居 抗拒情侣档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3-10-19 09:06:57   来源:搜狐娱乐   

吴千语、林家栋为丘凯敏主持的节目担任嘉宾。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丘凯敏主持的美容扮靓潮流信息节目《女皇驾到III》昨天(10月18日)举行记者会,她邀请吴千语、林家栋任嘉宾。大家都获品牌送赠床上用品,记者取笑吴千语那张大床床单很合适,但她声称目前睡单人床,暗示没有跟男友林峰同居。她还表示不想与林峰情侣档赚钱。

问吴千语会否上节目公开分享降服男友心得?她表示没特别心得,只是双方都在娱乐圈工作,很明白男友工作压力大,还要长期留在外地,所以互相扶持。即使常飞外地旅行,也是普遍情侣都会做的。对于有传陈豪、陈茵媺夫妇收百万酬劳出席活动,吴千语还没打算效法。她说:“没试过与男友一起出席商业活动,不过看见陈豪他们的确很甜蜜。暂时没有客户要求我们情侣档,不过我对情侣档有点介意,想工作和私人事分开。”如果是为电影宣传则例外。

林家栋对电影《变型金刚4》摄制队遭勒索一事,他竟表示觉得“好笑”。他说:“2013年还有人收陀地(保护费)?真是很土炮的方法。近5年已没有听说过了,已经过时了!现在时兴智能型犯罪,我看完报道笑了出来。”林家栋表示十几年前,拍戏有遇过收陀地,通常交予制片或报警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