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沪上力挺梁朝伟称帝 周冬雨不愿谈私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3-10-25 13: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曼玉


刘嘉玲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3日,张曼玉、刘嘉玲、周冬雨、高以翔、艾菲、杜鹃等明星齐聚上海,助阵连卡佛旗舰店开业活动。因梁朝伟,被传暗斗20年的情敌张曼玉、刘嘉玲此番同台捞金,备受媒体关注。活动上,刘嘉玲一袭清爽短裙亮相,她大方称与张曼玉碰面,不会有尴尬,会一起喝香槟,聊聊天。最近,梁朝伟凭借电影《一代宗师》入围金马奖,刘嘉玲难掩兴奋,她说:“在我眼中,他已经是影帝了,他肯定能拿到。”

    最近,周冬雨和林更新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虽周冬雨本人在之前受访时已澄清,但仍未消停,昨日亮相红毯,周冬雨坦言:“我没有谈恋爱,因为我性格像男生,所以有很多好朋友。”媒体则继续追问她与林更新的关系?她无奈称:“个人私生活方面,我不太愿意与大家分享。”谈到工作,周冬雨透露自己将去湖南拍新电影,演一个全新颠覆自己的角色。(周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