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来的选择》第八集尹恩惠李东健因火结缘 命中注定

http://www.yule.com.cn 2013-10-30 11:24:00   来源:kpopstarz.com   

尹恩惠与李东健因火灾事件而联系在了一起。

29日,KBS 2TV月火剧《未来的选择》第八集中,金信(李东健饰)与未来(尹恩惠饰)阻止了一场严重的火灾事件。

从未来来的大未来(崔明吉饰)预言了一场火灾事件,于是金信和“Morning Show”整个队伍都准备报道该事件。在现场策划了直播,并且想要用摄像机拍下灭火的过程。由于大未来弄混了火灾地点,金信和未来面前突然着起火来,但也因此市民们能够安全地逃脱出去。金信让未来快点逃出火灾现场,自己却重新回去灭火。

然而,未来并没有离开。跟着金信将灭火的场面,都一一地拍了下来。多亏警察出现,抓住了纵火犯,世洙(郑容和饰)将水箱的钥匙打开,启动了洒水器。在水中,未来和金信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