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范文根英被爆热恋 《火之女神井儿》因戏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2 09:1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主演了刚结束不久的MBC月火剧《火之女神井儿》的文根英和金汎被爆出交往至今已有1个月了。文根英公司也承认了两人交往的消息。目前两人正在欧洲甜蜜旅行中哦!

    因MBC电视剧《火之女神井儿》发展成恋人关系的演员文根英(26)和金汎(24)目前正在欧洲旅游。

    文根英所属公司namooactors方面1日表示:“两人最近在朋友的陪伴下一起去欧洲旅游了。虽然归国日期仍未确定,但因为完成作品没多久,所以预计会充分休息后才回来”。

    文根英和金汎通过《火之女神井儿》认识,在电视剧大结局那会儿正式开始交往,正式交往至今大概有1个月了。

    两人共同出演了上个月结局的MBC月火电视剧《火之女神井儿》。当时金汎是饰演了泰道一角。电视剧中的剧情延续到现实中了。

    文根英拍完《火之女神井儿》后目前正在休息并探讨下一部作品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