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来的选择》郑容和向尹恩惠的浪漫“红色玫瑰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4 16:10:02   来源:hanju.cc   

这是郑容和在11月4号晚将播出的KBS2月火剧《未来的选择》第7集中用美丽的红玫瑰尹恩惠告白的场面,画报般的展现。变身成为浪漫的“玫瑰男”传达浪漫告白的郑容程的样子肯定会动摇女人的心。

郑容程通过这次告白把之前对尹小心翼翼的感情在朋友们的大声祝福中堂堂正正的表达了出来,集中了大家的注意。

跟以往微笑温柔的默默照顾完全不同,变成甜蜜的真爷们儿,正被李粉红气氛搞晕的尹却收到了容和的告白,三角恋情如何发展集中了大家的关心。

充满了彩色气球、蜡烛和鲜花,迷人浪漫的玫瑰告白场面是上月27日在清潭洞的一家酒吧进行拍摄的。这场戏是命运逐渐发生变化的三解Love线的重要转折点,郑容程在到达现场后就为抓住感情状态剧李不离手。

在两人不断的对台词中渐渐进入了角色,在大约20名左右的辅助演员和剧组人员来去匆匆准备拍摄乱哄哄的气氛中也已经深深陷入世洙的感情中准备拍摄。

拍摄当天的下午1点开始,持续了超过5个小时,直到日落。虽然郑容程深邃感情、眼神、台司的声调及变化反复拍摄了多次,但他自己请缨表现了他的热情。即使是在短暂的休息他也不离开导演到监视器前回看,不丢掉角色的感情,表现出超强的集中力,使工作人员感到吃惊。

不仅如此,郑容和在长久的拍摄中都没有变化“温暖关怀别人”的面貌,工作人员和演员同事们非常感动。为梦幻般的气氛而准备的烟雾总是遮住尹的脸,他总是先站出来把烟吹走。即使是真挚的表情在做着拍摄准备时发现摄影机的话也会马上伸出2的手势加上淘气的表情,给拍摄现场带来了欢笑。

制作方表示世洙改变小心靠近的感情在众人面前表白,展现了他的真心,将会是一个浪漫名场面,请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