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15岁周渝民17岁 明星初夜第一次真实年龄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8 09:5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

谢霆锋在初出道时可谓红透半边天,酷酷的他常在节目中被主持人追问感情生活。不过一向腼腆的他总是含糊其辞,不肯透露一个明确信息。不过,他的朋友爆料,谢霆锋的初夜应该是发生在15岁左右,对象还是一个日本女孩。

[page]

周渝民

周渝民自从与大S分手以后感情生活一直扑朔迷离,令不少狗仔时时盯着他以求得到第一手资料。不过,即使被拍与女孩子在一起的照片,周渝民也不承认是自己的女朋友。不过,周渝民也曾自曝他在17岁时就有了第一次。

[page]

容祖儿

容祖儿出道以来恋爱绯闻极少,以至于一度被传成是同性恋,令她不胜其扰。不过,目前正与刘浩龙热恋的她早已没有这样的烦恼。而她也曾为了澄清同性恋传闻在某节目中自曝自己16岁就失去了初夜。

[page]

蔡康永

说到《康熙来了》就免不了蔡康永。蔡康永也曾自曝自己初夜是在15岁,不过,众所周知,蔡康永是同性恋,不知道他的初夜到底是跟同性还是异性呢?

[page]

罗志祥

罗志祥又一次在一个综艺节目中自曝自己的初夜发生在16岁,对象是自己当时的女朋友,那时候两人都还只是高中生。不过现在,罗志祥的感情不明,似乎也没有和哪个女星传过绯闻,因感情生活空窗太久,甚至被传闻是同性恋。

[page]

吴建豪

吴建华自曝在信奉基督教后开始洁身自好,过起了禁欲生活。并称在结婚之前,自己都不会再有性行为。谈起曾经的恋爱史,他说,自己的初夜是在17岁,还是喝多酒以后不慎为之,因为对象不是他喜欢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