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泰民在朋友面前总提孙娜恩 平时也总想娜恩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0 08:25:41   来源:kpopstarz.com   

泰民经常向朋友们述说孙娜恩的事情,引发了关注。

9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泰民与孙娜恩在MBC广播剧进行了甜蜜约会。最后,俩人上到屋顶上,一起看着夜景。

因为寒冷的天气,泰民脱下自己的衣服给孙娜恩披上,俩人紧贴在一起坐着,越来越大胆地进行亲密接触。

泰民透露自己经常与至亲权浩和EXO Kai一起去汉江玩,并顺便给朋友打了电话。

权浩爆料:"泰民一直说娜恩的事情,都到磨破嘴的程度。" 孙娜恩问起泰民会说些什么时,他回答说:"见面的时候,我要亲自告诉你。" 因此,权浩和Kai约定下次与孙娜恩见面。

之后在采访中,泰民表示:"今天娜恩给了我什么,给了电话号码,快要疯掉了。跟朋友们都说了。与娜恩见面的时候,很想给周围的朋友们看。很想给朋友们介绍娜恩,也想告诉她关于我的事情。"

孙娜恩也透露:"因为哥哥经常会提起朋友们,所以对他的朋友们很好奇。本来还以为他不会说我的事情,但听到他会说,所以很惊讶。难道平时也会经常想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