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Kris,Suho赶赴伦敦为Super Junior演讲打气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0 13:20:47   来源:kpopstarz.com   

英国牛津大学韩国社团,日前官方宣布,Super Junior将于11月10日,在牛津大学辩论社辩论室进行演讲。9日EXO 成员Kris、Suho赶赴伦敦为Super Junior演讲打气。

去年11月,韩国歌手PSY也曾在牛津大学,发表以"挑战与决定"为题的演讲,向牛津学生们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引发话题。Super Junior不负众望,将在世界最高学府殿堂,为自己立下另一个里程碑。

 

牛津大学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欧洲对韩国文化的关注在逐渐升温,因此想邀请韩流明星来延续这种趋势。Super Junior访问牛津将成为在牛津和欧洲宣传韩国的重要机会。

牛津大学韩国社团表示,当天演讲的成员只有强仁、银赫、崔始源和圭贤,但粉丝一点也不介意,一张票20英磅,马上有300名学生买票力挺,得知此消息的粉丝都纷纷表示:"真令人期待啊"、"演讲内容令人好奇"、"好想早点看到Super Junior"等。

而11月6日正是Super Junior出道8周年的日子,得知要在牛津大学演讲,团员们也兴奋非常, Super Junior于7日在墨西哥城进行演出,随后于8日转赴伦敦。此次EXO前去应援也正显示出同公司前后辈深厚的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