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孙娜恩向SHINee控诉泰民 致泰民受罚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1 08:42:52   来源:kpopstarz.com   

娜恩对SHINee大伯们控诉泰民的"斑斑劣迹"!

MBC电视台9日播出的《我们结婚了》中,珉豪、Key、钟铉终于弄清楚了孙娜恩对老公泰民失望的原因。

泰民把两人的情侣手机壳给弄丢了,娜恩无奈地说:"我一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总是顺着他,尽量表现得无所谓,结果导致他总是丢三落四。没办法,笑笑就让事情过去吧。他性格就这样啊,我了解的。哈哈,我也要把我的手机壳丢掉!"

Key调侃娜恩:"预告片里,你哭来着,你为什么哭?泰民打你了?骂你了?"泰民和娜恩起先支支吾吾地应付Key,结果SHINee的三位成员轮番上阵追问娜恩,最后娜恩才说出自己的委屈:"有时候我明明不想吃东西,他偏要我吃,自己一边吃还一边说好吃......他还朝我扔手套,我跟他说如果把手套打破了,就把我对他的信任也打破了,但他照做不误。他最后反而说无法理解我为什么生气,眼神变得像其他人一样。"

为了惩罚泰民,SHINee的三位成员用圆头梳使劲按压泰民的手掌,结果泰民手痛的同时,娜恩也心痛了,呵呵,真是一对可爱的夫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