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承者们》郑秀晶朴信惠素颜曝光 妆前妆后大变样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9 09:12:10   来源:人民网   

韩剧《继承者们》第11集,李敏镐生日获得礼物,礼物竟然是帝国集团股份。深知李敏镐家事的金宇彬开始正面夺爱朴信惠,为了保护心爱的人,他狠心将朴信惠推入水中,并告诫她如果和李敏镐在一起,将会受到更大的伤害。然后这一幕恰恰被李敏镐碰见,他左脚将金宇彬踹入水中让许多粉丝直呼“帅气”。金叹母亲发现恩尚金叹感情令李敏镐抓狂不已。女神朴信惠、krystal郑秀晶、金智媛、林珠恩素颜扒皮大曝光,女神各有味道迷人。

《继承者们》由曾打造经典韩剧《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的著名编剧金恩淑创作,讲述韩国豪门富人里的继承人们的青春罗曼史。剧中漂亮的女主演们,吸引了无数目光,但是,你知道她们素颜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吗?化妆又是怎么样改变了她们的容貌?爱美网小编特意找来了几位主演的素颜照,让你感受下化妆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