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张曼玉合照 被赞梁朝伟的红白玫瑰/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11-25 08:5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秀出跟张曼玉的合照

梁朝伟失落金马影帝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 刘嘉玲与张曼玉两大女神终于再来一张世纪合照,而且为她们操刀拍照的,更应该是梁朝伟,令两人不和之说终于破冰,友情依旧,尽在不言中。

微博留言“岁月极美”

一直被传因梁朝伟与张曼玉合作拍摄电影《花样年华》后闹出绯闻,而令曾是“九龙女”的金兰姐妹也逐渐疏远,近年都很少在同一场合碰头及合照。而梁朝伟与张曼玉这对银幕好拍档刚好在这段时间也没有再合作拍片,所以常被指刘嘉玲与张曼玉之间有心病。即使前天(11月23日)他们应邀出席台湾金马奖颁奖礼,也有在红地毯或台上碰头。梁朝伟牵着太太刘嘉玲及拍档章子怡走红地毯,张曼玉则压轴出场,还有刘德华做护花使者,跟她同坐及一起颁奖,两女始终无缘碰面。

网友形容“梁朝伟的红白玫瑰”

昨天(11月24日),三人巧合地乘坐同一班航机回香港,在台北机场也是梁朝伟与刘嘉玲先入闸,后来张曼玉在助手陪同下再出现,这张世纪合照虽然没有被传媒拍到,但刘嘉玲就把与张曼玉的合照放在微博,并留言:“岁月极美。”寓意她们两人曾经度过美好岁月,也破除了两人不和的传闻。不过,最特别的是从刘嘉玲的太阳眼镜反映到,有一位该是光头的男子为两位女神操刀拍照,网友们都认出那个人是梁朝伟,背景为香港机场,相信是他们下飞机后拍的合照。网友们形容这张合照应该是“梁朝伟的红白玫瑰”,也有人赞赏刘嘉玲确是一位聪明的女人,表现的器量,才是女人的最大吸引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