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大揭秘 林志颖生命中的四个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11-25 08:56:23   来源:新蓝网综合   

1992年2月28日出道之后,林志颖在2个月红遍华语世界,之后以旋风姿态席卷全亚洲,被称为“亚洲小旋风”,一年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堪称娱乐圈奇迹。首张专辑之后,他在同年又出了两张专辑,发片密度高得惊人。同时他也到香港拍电影,陆续和林青霞、张曼玉、杨紫琼、梁朝伟、张学友、王祖贤、梁家辉、甄子丹等大牌合作,并在隔年站上红磡举办四场个人演唱会。至今他仍是红馆最年轻开唱歌手的纪录保持人。

作为一个时代的标志之一,林志颖是70末80初整整一代人的共同回忆。谢霆锋、李湘、王珞丹、韩寒、谢娜、李小璐等等一大批名人都曾经是他的歌迷,听着他的歌和他一起长大。而林志颖生命中有四个女人或将影响一生。

2006年4月6日,嘉宾林志颖做客《康熙来了》,节目中林志颖的初恋女友意外曝光。据悉,她是林志颖在华冈高中的同学,是学芭蕾舞的,样子很甜美,眼睛很大,样子很斯文。林志颖在二年级同她展开恋情,直至毕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