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承者们》金智媛&郑秀晶 学习继承女时尚冷酷VS活泼

http://www.yule.com.cn 2013-12-01 08:12:46   来源:MSN   

《继承者们》中,金智媛与郑秀晶的时尚成为话题。

正在播出的人气电视SBS水木剧《继承者们》中,两位继承女刘莱茜(金智媛 饰)与李宝娜(郑秀晶 饰),展示着截然不同的时尚风格。

刘莱茜成为帝国高中的希尔顿,每天都以满身名牌新品示人,展现出名牌新品时尚。

将刘莱茜高傲的性格凸显而出,她的穿着也非常冷酷,她主要穿着能够显出身材的连衣裙,利落的外套,穿着不像高中生,展现出高品质的时尚。背着的包包也是,以色彩为主,有着独特的摸样。

另外,饰演娱乐公司继承人的郑秀晶,则表现出了独特,又跟随潮流的妆扮。

李宝娜配合她爽朗的性格,主要穿着长款大衣,与条纹服装,并且选择原色衣着或配饰,将活泼开朗的李宝娜形象表现出来。特别是,她的头饰也是精心挑选的,非常适合她的角色。

另外,《继承者们》在12月4日晚上10点,将播出第17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