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金秀贤第三波预告 12月18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3-12-05 08: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日晚《继承者们》播出后,《来自星星的你》第三波预告被公开。
       
    公开的影像中是千颂伊(全智贤饰)和敏俊(金秀贤饰)第一次见面。还有不同人物的画外音“刚来到这里时,没能立刻回去吗?”,“那个人的脸庞,你还记得起来吗?只是想着何时再见一面而已”,“有见面的理由的话也不会见吗?”,“你是在问我是谁?当然是千颂伊了”,“原来地球上这种事就叫做命运”。来自星星的男人最后的记录,国民女演员的初恋,等待了四百年的命运。
      
    《来自星星的你》是以1609年(光海1年)《朝鲜王朝实录》中记载的不明飞行物为基础的写实主义浪漫电视剧。400年前来到地球上的外星神秘男人都敏俊和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奇迹般的甜蜜浪漫史。
      
    特别是《顺藤而上的你》、《贤内助女王》的朴智恩作家和《树大根深》、《风之画员》的张太侑导演的联手,时隔14年重返荧屏的全智贤和“大势偶像”金秀贤的阵容,从很早以前就引起了许多话题。
      
    《来自星星的你》在热播的《继承者们》之后于12月18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