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熙俊反对明星公开恋情 提到绯闻女友简美妍

http://www.yule.com.cn 2013-12-10 08:38:02   来源:MSN   

歌手文熙俊反对后辈歌手金艺林想公开谈恋爱的想法。

金艺林做客QTV播出的《美少年通信》,在节目中表示:“好想谈恋爱,尹锺信老师在节目中说过不反对我公开谈恋爱。"

文熙俊反对明星公开恋情 提到绯闻女友简美妍

对此,演艺圈前辈文熙俊说:“我虽然没有公开恋爱,但那些绯闻跟着我18年,不贊成公开恋情。”

殷志源好奇地问:“是什么呀?我怎么不知道?”节目组用字幕表示“简..”暗示文熙俊的绯闻女友简美妍引发周围的爆笑。

金艺林表示:“我觉得职业不重要,可能是因爲我还小,不喜欢年下男,上至可以接受比我大10岁的哥哥。”说出对未来男友的要求。

和金艺林相差十几岁的文熙俊开玩笑称“不能接受相差10岁以上的人吗?这么说我就是被甩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