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皇后》池昌旭朱镇模两极魅力无法抗拒

http://www.yule.com.cn 2013-12-17 13:29:02   来源:韩星网   

《奇皇后》剧照

昨晚(12月16日)播出的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奇皇后》第15集中,池昌旭与朱镇模两人截然不同的魅力深深吸引了观众。

皇帝妥懽(池昌旭 饰)想在奇承娘(河智苑 饰)面前显示自己的威武,却漏洞百出;而王幽(朱镇模 饰)虽然被废位,却依然义气凛然,不失王者风范。

妥懽越来越痴迷奇承娘,为了能见她一面,不顾自己的身份跑到她的卧室,在她的床上发现手绢之后,还偷偷藏入怀中,轻轻躺在她的床上,想象她跟自己撒娇的样子。

妥懽知道奇承娘喜欢王幽,就千方百计想赢过对方。仔细考虑之后他决定用自己擅长的足球与王幽一决高下。某日晚上,妥懽为了向奇承娘展示,来到球场练球,但他手下的护卫都故意放水。奇承娘鄙视一笑,代替他们与妥懽比赛,并赢了他。

与像小孩子般天真烂漫的妥懽不同,王幽则沉着、有魄力。能文能武的王幽只需吟一首诗就能超过妥懽,霸气十足;即使需要他人的帮助,他也决不让奇承娘涉险。

奇承娘偷偷展开帮王幽复位的计划,倘若被发现,奇承娘就会被处死,但她还是义无反顾地帮助对方。奇承娘会不会到最后都一直深爱着王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