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承者们》雪中杀青 朴信惠泛泪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3-12-17 13:40:34   来源:hanju.cc   

朴信惠泛泪

朴信惠与工作人员拥抱

《继承者们》演出人员

韩国女演员朴信惠所属的S.A.L.T。娱乐公开了朴信惠在12月12日杀青的SBS TV水木剧《继承者们》中的身影。

公开的照片中,朴信惠在漫天雪花下完成了最后一场戏,然后与工作人员拥抱以示感谢。朴信惠眼眶微微泛红,难舍连月来同甘共苦的剧组成员。

昨日播出的《继承者们》最后一集中所有人都迎来幸福结局。尤其车恩尚(朴信惠 饰)与金叹(李敏镐)以吻戏来预告了未来的幸福生活。

朴信惠饰演贫穷却不失坚强的可爱女主角车恩尚,时而伤感,时而展露笑容的样子。她为了扮演高中生,几乎以原本面貌出镜。

朴信惠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留言表达剧终感言,称“我以恩尚这个角色度过的4个月,泪水中夹杂着快乐。我得到了很多珍贵的人。导演、编剧、所有工作人员都辛苦了。喜爱《继承者们》的各位观众们,谢谢。”

《继承者们》在中国网络点击率突破6亿次,朴信惠还被邀请参加由中国安徽卫视主办的国剧盛典。此后,在东京还举办了以“朴信惠的特别礼物”为主题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