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熙、尹恩惠等众星亲临影片《嫌疑犯》红毯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3-12-19 08:40:24   来源:MSN   

由孔侑主演的影片《嫌疑犯》红毯仪式暨VIP试映会於首尔三城洞COEX MEGABOX举行。除了孔侑、金成钧、刘多仁、朴熙顺、赵成夏等主演之外,李敏贞、Tiny-G成员度希、延宇振、金允珍、张申英、T-ara成员孝敏和恩静、李清雅、4minute成员南智贤、韩彩雅、全慧珍和李天熙夫妇、G.NA、李泰兰、金有贞、裴秀彬、秀爱、金敏熙、朴艺珍、孔孝真、蔡贞安、金泰熙、尹恩惠等众星亲临现场。

《嫌疑犯》讲述了被追踪,同时也在追踪残害家人的凶手的顶级特工池东哲(孔侑 饰)的故事。

继《熔炉》后时隔2年回归影坛的孔侑与凭藉《Seven Days》中令人窒息的剧情、充满紧张感的构成而获得好评的元申延(音)导演合作的动作片《嫌疑犯》将於12月24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