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文迁出香港豪宅 秘密睡进许志安爱巢(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12-25 09:33:21   来源:21CN   

许志安(左)12日生日当天,载女友郑秀文一同返爱巢

据香港媒体报道,情爱纠葛22年的“最久情侣”许志安(安仔)和郑秀文(Sammi)历经分手、复合、秘婚传闻不断,如今总算又有进一步发展传出,小俩口早已悄悄同居1个月。但Sammi多年前曾患忧郁症,后靠笃信基督教治愈,她因此多次表示坚拒婚前性行为,这次被爆同居,朝夕相处,似乎也挑战2人的亲密底限。

自1991年恋情曝光,安仔和Sammi的恋情一路走来高潮迭起,2004年安仔认了情已逝,分手7年后再复合,小俩口越爱越高调,牵手逛街、出双入对都不成问题,秘婚传闻也从没断过。但40岁的Sammi今年5月赴台时坦承有“婚姻恐惧症”,剧情急转直下让外界傻眼。如今被爆同居,可见46岁的安仔果真等不及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