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炫VS朴海镇 装扮身高大对比

http://www.yule.com.cn 2014-01-06 09:13:29   来源:MSN   

近期最热的电视剧无疑是《来自星星的你》。

电视剧的盛行有多样的要素,包括剧情与演员们的演技实力、影像美,还有完美演绎巨星千颂伊角色的全智贤和展开三角恋的金秀贤、朴海镇,他们抢眼的美貌也是该剧人气爆发的原因之一。

金秀贤与朴海镇以高个与小脸、时尚着装吸引女观众,下面通过剧里剧外不同的着装风格,比较一下他们的时尚指数。

金秀贤vs朴海镇剧中装扮

剧中朴海镇和金秀贤各以富二代和大学讲师展现个性满分的着装。尤其,金秀贤在剧中主要演绎适合角色的简约摩登风格,酒红色衬衫搭配领带,秀出保守的一面,再配上乌黑的头发,刻画出原则性的性格。

但家里通常用舒服的T恤与裤子展现休闲风情,宽松上衣增添与刻薄的性格相对比的舒服魅力。

反之,朴海镇将西装与休闲装轮回演绎,展现多样的着装风格。绿色针织衫搭配配色设计的围脖秀可爱,又通过衬衫与大衣的搭配演绎了帅气的机场装。

电视萤幕上展现侧面的朴海镇,实际身高有186公分,而金秀炫也有180公分,有6公分的差距。不过金秀炫站在186公分的朴海镇面前绝对没有输掉气势,身高不构成问题。

网友表示:“金秀炫虽然比较矮一点,那是因为朴海镇真的太高了呀!"“朴海镇看著金秀炫的视线有些向下倾斜,真令人有点惊讶。"“金秀炫的身高比例已经很棒,朴海镇太高了呢~"“朴海镇有186公分?真的是长人啊!"“朴海镇跟金秀贤谁高都一样,两个都是长腿帅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