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阳光满溢》尹继尚变身帅气考生 首度拍摄之现场照片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4-01-07 08:18:09   来源:MSN   

尹继尚在《阳光满溢》为求完美演出清纯的青年考生郑世陆,也发表了他战战兢兢的紧张感受。

上周末在首尔进行的拍摄,剧中的主角郑世陆之前为了成为代理商的青春考生时期幻想场面。当天尹继尚的无邪笑脸也使得拍摄现场充满暖暖的气氛,大家都相当开心。

尹继尚说:“看到久违的电视萤幕实在相当紧张,也了解许多观众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如果大家继续这么喜爱我的话就太好了。"另外当天尹继尚还准备了首度拍摄的纪念年糕来慰劳参与本次作品辛苦的工作人员们,表达他内心感谢之意。

《阳光满溢》是发生在泰国,以钻石为主而发生的冲击杀人事件,失去了父亲就此改变了人生的男人郑世陆(尹继尚饰)与失去了未婚夫的女子韩英媛(韩智慧饰),他们之间有什么样特殊的关联性?郑世陆的亲兄弟与朴康在(赵震雄饰)和其他男演员们也将演出男人间的温馨友情。预计在今年2月10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