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地大冒险2》春节档献映 五大看点提前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4-01-16 08:3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进口3D动画电影《极地大冒险2》定档大年初三。《极地大冒险2》讲述的是:在银装素裹的极地奇幻世界,小驯鹿尼柯遇到了大麻烦,弟弟强尼被白狼集团抓走。尼柯救弟心切独闯险境,不料未能成功,父亲也被牵连其中。在一群小伙伴的帮助下,尼柯开启了一段惊奇冒险之旅,也渐渐明白了家庭和友谊的重要性……作为春节档优质进口动画片,《极地大冒险2》不仅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的注意,五大看点也提前揭秘。

    看点一:同档期唯一进口动画片

春节档儿童片众多,尤其是在众多国产动画片的重围中,《极地大冒险2》这部进口动画片显得格外珍贵,影片不管是影片质量还是剧情都属上乘之作,都将成为家长和儿童首选。

    看点二:2D/3D中文配音版同步发行,全方位覆盖观众群体

    考虑到众多家长对孩子的保护,影片采取2D/3D中文配音版同步发行,免去了家长担心的同时,奉献的依然是精彩的影片。

    看点三:内容积极向上,不暴力

    目前国产动画片各种暴力、粗俗等问题层出不穷,让家长在孩子的教育方面费劲了心思。《极地大冒险2》所传达的价值观积极向上,善恶分明。尤其是尼柯在小伙伴的帮助下营救弟弟的做法,让小朋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就明白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更懂得了要学会分享。可谓一举多得。

    看点四:老少咸宜,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电影

    一直以来,选择一部全家人都满意的电影,是很多家长最为头痛的事。《极地大冒险2》以小驯鹿为视角,讲述着人类之间也发生的故事。不论是尼柯和爸爸搞笑欢乐的相处方式还是和老驯鹿的忘年交,抑或是一直陪伴尼柯科成长的小飞鼠,都成功引爆各种笑点。这些流畅而不做作的剧情都是本片的亮点。可以说,可爱调皮的小驯鹿不仅赢得了小朋友的欢心,也让很多大人跟着一起欢笑不停。

    看点五:奇幻的冒险题材,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

    电影不但有关于家庭与友情这样老少咸宜的故事,而且奇幻的冒险题材成为影片独树一帜的重大优势:银装素裹的极地奇幻世界,可爱的森林动物家园,壮丽的极地神话故事。《极地大冒险2》在春节档期爆棚请不要意外。

   极地大冒险2电影详细资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