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宋仲基、李准基,花美男们为打破形象努力中

http://www.yule.com.cn 2014-01-19 11:31:44   来源:MSN   

为了打破原有的美男形象,金贤重在他的新剧《感激时代》里秀他坚实的腹肌和伤痕累累的样子。在这部剧里他所饰演的申正泰是一个在上海靠拳头打破上海街巷宁静的最强战士,他在这部剧里的形象和他先前新专辑《Unbreakable》的形象都打破了他在《花样男子》里F4成员之一的美男形象。

在新剧新闻发布会上,金贤重说他以前花美男形象真的很引人注目,他说:“在这部剧里我真的是更大男子主义,当我在拍摄的时候就在注意学习男子气概。”

但他不是第一个为了摆脱美男形象去饰演更多角色的韩剧演员,李准基和宋仲基都是在为塑造男子气概的形象努力。

 

李准基在他最新电视剧《两周》里就非常有男子气概,他骑着一辆摩托车,与暴徒搏斗,最后才手下留情。他在他第一部电影《王的男人》扮演孔吉,一个朝鲜时代柔弱的小丑演员,这部电影成为有史以来最卖座的影片,观看人次1230万。李准基因这部电影成功但不想因此被定型。

“在演完《王的男人》后我发现自己有朝漂亮男人定型的趋势,”李准基说。在这部电影后他就扮演更多有男子气概的电视剧,比如《狼与狗的时间》和《一枝梅》。

 

宋仲基也是因他美男的形象走红,他在《成均馆绯闻》里扮演朝鲜花美男一角,但他也渴望能展示男子气概的角色。2年后,他在电影《狼族少年》里扮演一个脏乱、不漂亮的狼男孩,为了表现真实他去观看过流浪狗和恐怖电影。

“在我看来,对年轻时的自己说再见是一个任务,”宋仲基说,“我现在不年轻了,是时候成为一个男人了。”

这部电影非常成功,超过了700万人次的观看数。他在电视剧《善良的男人》里扮演的角色也受到了高度评价。宋仲基正在军队服役中,尽管在服役时减去了婴儿肥但也需要找到破解花美男形象的方法。“在我看来宋仲基比很多男人都有男子气概,”演员李光洙说。

对李准基和宋仲基来说已经摆脱了花美男形象,你认为金贤重能成功摆脱以前的形象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