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有望演《异乡人》魅力回归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4-01-24 08:30:48   来源:hjzlg.com   

2013年,韩国SBS电视台无疑成为了大势韩剧集中营,2014年,SBS电视台再次强势袭来,4月新剧《Doctor异乡人》除此前传闻的拟邀李钟硕、朴海镇等2013人气演员加盟以外,近日传出,形象甜美的韩国人气女演员朴敏英也有望加盟此片出任女主角,魅力出演新剧。

据韩国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朴敏英在不久前接到了SBS将于4月播出的新医学剧《Doctor异乡人》的出演提案。此剧卡司强大,不仅演员拟定了2013年人气大热的两位男演员担当主演,同时,导演陈赫亦是曾经执导过《城市猎人》《灿烂的遗产》《主君的太阳》等热门剧集的韩国知名导演。曾与陈赫导演合作过的朴敏英对此剧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积极接洽商谈中。

据悉《Doctor异乡人》中朴敏英有望在剧中和李钟硕共谱一段浪漫罗曼史。此剧投资过百亿韩币,力图打造2014年最精致的医学剧,演绎医学精英人生的同时,揭露社会百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