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金秀贤天价外套 登上实时搜索榜

http://www.yule.com.cn 2014-01-24 08:31:06   来源:MSN   

《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和金秀贤身穿的外套成为热题。

22日播出的SBS《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全智贤 饰)跟着都敏俊(金秀贤 饰)一起到冰湖去钓鱼。

当时,全智贤身穿一件深绿色浣熊毛皮棉服搭配时尚长靴,展现休闲干练造型。电视剧播出后,全智贤的大衣立即登上实时搜索榜热门关键词。

全智贤在最新一集《來自星星的你》中,所穿著的軍綠色白絨毛大衣,播出後引發許多女性觀眾爭相搜尋。

由全智贤所穿的大衣,由服裝品牌MR & MRS FURS推出。不過這件大衣十分昂貴,

价格高达人民币4万元。

另外金秀贤和全智贤相較之下,算是亲民′小資型′,但价格也不便宜,想要買和金秀贤穿一樣的大衣,也要投入100万韩币((约人民币6千元)。

許多网友纷纷表示:"很美,但是兩件我都沒辦法..."、"本來觉得全智贤衣服很漂亮,想买一件,但是看到价格发现我负担不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