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onster》曝海报 杀人魔李民基VS疯女人金高恩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0 16:05:51   来源:MSN   

李民基与金高恩连袂主演的影片《Monster》(导演:黄仁昊;制片:想像制片)公开主海报。

《Monster》讲述了毫无人性的杀人魔泰洙和失去唯一的弟弟的疯狂女人福顺无休止的追踪的故事。

本次公开的海报中,李民基赤裸上身出镜大展男性魅力;而满脸伤痕的金高恩则处在海报下方,另人一目了然地同时看到两人。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地残忍除掉阻碍之人的李民基的阴森森的目光完美再现了杀人狂魔泰洙的面貌。

据悉,李民基为了本次的影片接受了5个月的训练,尝试全新转型。而海报下方一手拿著花、以凄凉的目光出镜的金高恩则表现出了失去弟弟的痛苦以及为报仇不惜一切代价的决心。「杀人魔VS疯狂女人 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的标语也暗示了「泰洙」与「福顺」的赌上性命的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