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宋仲基、金在中主演《夜行书生》呼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2 13:34:26   来源:MSN   

获得2012年韩国优秀漫画全球计划殊荣的《夜行书生》(밤을 걷는 선비)即将翻拍成电视剧。原来传出将出演男主角的金秀贤否认消息后,金宇彬、宋仲基、和金在中三人都成为了呼声相当高的人选。大家觉得谁最合适呢?

漫画《夜行书生》的版权日前卖给了金秀贤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的子公司,不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已经透露金秀贤目前尚未接到演出邀约,而且他也正专注于拍摄《来自星星的你》。

以朝鲜时代为背景,描写男装女子与吸血鬼书生坠入情网的《夜行书生》,正是因为主角的吸血鬼身份使得同样皮肤白皙且身材高挑的金宇彬、宋仲基、金在中纷纷成为了被点名的候补人选。像金在中和宋仲基都已经有过十分惊艳的古装扮相,而大势男金宇彬的古装亮相也十分让人期待。

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金在中来演的话应该很不错,不是说过想演吸血鬼吗"、"可是宋仲基当兵去了"、"金宇彬好像也很适合"等等。众说纷纭的讨论,也预告了《夜行书生》即将造成的又一轮轰动。

优秀漫画改编成电视剧的作品很多,而且大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和口碑。在漫画《夜行书生》建立的良好基础上,电视剧版本应该会更上一层楼。所以主角的选定显得尤为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