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定决心》曝EXO东方神起SHINee苦练照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4 08:23:22   来源:hanju.cc   

EXO成员KAI

韩国SBS TV特别节目《下定决心一万小时》将播出关于偶像团体们的“一万小时法则”。

“三分钟热度”与持之以恒者,无论具有何种先天才能,如果想成为世界级的专家,就必需练习1万个小时。SBS TV特辑节目将以“一万小时的法则”来揭晓一万个小时内隐藏的秘密。

大部分的偶像明星们需经历3至5年的练习生过程才能在大众面前亮相,但是即便努力了相同时间却出现“进步”的人和“停滞不前”的人,这两者的差别到底在哪儿?教育专家、社会心理学者和脑神经科学者将利用科学途径寻找他们练习中隐藏的秘密。

而演艺圈的努力派代表偶像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SHINee成员泰民、EXO成员KAI的共同点又是什么?

自称儿时的绰号是“音痴”的SHINee成员泰民如何克服自己的缺陷?时而是对方的老师,时而是对手的死党KAI和泰民,在练习室度过大部分少年时期的两人有着哪些回忆?节目还将公开看着朋友比自己先出道的KAI的真实内心,以及作为国内顶级舞者之一他的练习法等。

《下定决心一万小时》将于2月16日晚11时播出。

SHINee成员泰民

EXO成员KAI练习舞蹈

EXO成员KAI与SHINee成员泰民练舞

东方神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