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青涩视频放出 最爱的“星星”原来是张国荣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3 08: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令人气超高的的金秀贤和全智贤红得发紫。

    近日"千颂伊"的扮演者全智贤一段旧视频再被传到网上,原来她心中最爱的"星星"是已故香港男星张国荣。

    视频的拍摄时间是1998年,哥哥张国荣在韩国正当红,为宣传大碟《春天》前往韩国,当年仅17岁的全智贤则化身小记者进行采访。

    见到哥哥的全智贤一举一动掩饰不住兴奋的心情,不时傻笑,十分可爱。

    全智贤让哥哥张国荣选一个韩文称呼,分别是"爸爸"、"叔叔"、"哥哥"、"亲爱的",她大概想让哥哥选"亲爱的",谁知选中"大叔",之后又问哥哥最爱的韩国食品是什么,哥哥答:"泡菜",全智贤又忍不住大笑:"我也喜欢,口味也是天生一对",小粉丝模样尽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