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徐姜俊的惊险亲密接触 果真是第一次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4 08:15:18   来源:hanju.cc   

尹恩惠与徐姜俊的画报被公开

    20日发刊的明星Style杂志《HIGH CUT》中,公开了尹恩惠与新人演员徐姜俊的甜蜜画报。

    画报中,尹恩惠以逼真的表情和专业的姿态,与徐姜俊展现出惊险亲密接触场面。

    据画报相关人士透露,尹恩惠虽然第一次见到徐姜俊,但是在拍摄途中非常照顾徐姜俊,发挥了前辈的老练和领导力。

    在采访中,尹恩惠透露了自己身为演员的目标。她表示:"到目前为止,因为我是主角而享受了很多待遇,也理所当然地接受了那些关怀。若要成为即使掉下来也不摔碎的器皿,我觉得还需要更多的锻炼时间。我还不是大的器皿。也许会有痛苦,但我会努力变得更大,更加坚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