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进军中国时装界 变身设计师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6 16:4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演员朴海镇将以时装设计师的身份与中国时装设计师Mark Cheung携手合作。

  今日,朴海镇的经纪公司表示:“3月25日,朴海镇以时装设计师的身份与Mark Cheung携手进行的‘朴海镇品牌’上市宣传活动于中国北京举行。”

  通过电视剧与写真展现与众不同的时尚感的朴海镇,从中国知名时装设计师Mark Cheung接到了与他一起在中国上市品牌的提议。此后,透过双方的积极协议,决定上市‘朴海镇品牌’。

  韩国演员在中国用自己的名字上市品牌,实属首例。况且,他与中国时尚界巨匠Mark Cheung携手合作之事,颇受国内外时尚界与娱乐圈的瞩目。

  朴海镇预计将“朴海镇品牌”上市具体化。他将以时装设计师的身份与Mark Cheung一同出席“2014梅赛德斯-奔驰国际时装周”,借此正式开始进行“朴海镇品牌”的上市宣传活动。

  朴海镇表示:“能与中国时尚界的巨匠Mark Cheung老师一起上市品牌,我深感荣幸。我会为了不损老师的名声而全力以赴。对于我个人来说,希望藉由这次的合作,可以学到很多,体会很多,能让我更加成长。”

  另外,从国内外电视剧、广告、时尚等各个领域中接到很多邀请的朴海镇,目前在SBS TV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饰演李辉京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