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MI》申贤彬与昌珉文佳英形成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4-03-01 09:1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韩国女演员申贤彬将在有线频道Mnet四集电视剧《MiMi》第2集中,以暗恋珉宇(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 饰)的“恩惠”一角,首度登场。

  《MIMI》第2集中,珉宇(最强昌珉 饰)的职场上司兼帮他找寻记忆的恩惠(申贤彬 饰)将首度亮相。28岁的她虽为职场女性,却至今未曾谈过一场令她心动的恋爱。在她留学的时候,偶然看到了珉宇的网路漫画,让她感触颇深,因而便爱上了珉宇,对珉宇不断施予帮助,是一个能为爱舍命的角色。

  在过去的第1集中,播出了MIMI(文佳英 饰)亦喜欢珉宇的画面。恩惠的出现,便预告珉宇、恩惠、MIMI将形成三角恋之势,为观众带来微妙的紧张感。

  失去记忆而彷徨的珉宇、对所有事物心动的10代纯真少女MIMI、28岁才迎来初恋的成熟女性恩惠等,他们之间的恋情今后将如何展开?结尾又会如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