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2》周笔畅继承“弹簧”传统 满文军遗憾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3-03 13: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满文军



周笔畅

    中国娱乐网讯 在乐视网全网独播的《我是歌手2》第八期中,上场排名最末的周笔畅,本场继续为喜欢她的观众和粉丝继续演绎惊心动魄的故事,再次实现大逆转,挺进前三,被网友戏称“弹簧”。而同样在第七期排名靠后的满文军,则成为了继品冠后,第二个迅速被淘汰的歌手,惹来网友一片唏嘘。

    本轮竞演,周笔畅为继续留在舞台,与茜拉换位,最后出场。她以舞台剧的方式演绎了春晚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唱哭了全场,也勇敢地突破了自己,最终不负众望,触底反弹,位列第三。

    虽然在这份成绩中,茜拉的热心换位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但是周笔畅声音中充沛的情感,也确实为其加分不少。正如伍洲彤所评价的那样:“在她的演唱里,听到对时间无奈的叹息声,我很难相信这是一个这么年轻的歌手带给我们的。”而著名音乐人人宋柯也认为,“我最欣慰的是,周笔畅在这一场竞演中,终于放松了。就像这样放松的将自己的唱功展示给观众,这比其它任何事情都重要。”

    如同节目最初乐评人所说的那样,“今晚的节目是情感的比拼”。满文军在本轮竞演中,以一首《不愿一个人》,坦露内心独白。虽有张宇仗义相助,但最终仍不敌台上其他6名火力全开的歌手,遗憾离场。

    对于此次被淘汰,满文军表示:“这可谓是我演唱生涯中最认真对待的一个舞台,它让我找回了很多自信,我希望通过这两期节目让大家重新认识我。”真诚的态度感动很多观众:“很温暖、很实在”。更有网友发布微博力挺:“其实挺替满文军遗憾的,一位谦逊诚恳的歌手,一位渴望重新站起来的歌手,一位满怀期待希望得到观众肯定的歌手。虽然暂时离开了,但是没关系,继续加油!”

    虽有网友们满满的祝福,但或许,在满文军心中,最贴心的还应属陈道明在节目中所说的那句话:“自己心中第一是比任何别人认为你第一更重要的,祝福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