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星星的你》朴海镇:曾想演都敏俊 看了4集剧本后放弃

http://www.yule.com.cn 2014-03-09 09:2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男星朴海镇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扮演千颂伊的守护天使,暖男形象成功掳获不少女粉丝的心,不过他日前接受访问时爆料曾想演「外星人」都敏俊,无奈在看到剧本后连看了4集都想不出来要怎么演,最后只好作罢由金秀贤接手。
      
    据南韩媒体《Newsen》报导,朴海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一开始对都敏俊这个外星人角色抱持着极大野心,但连看了3集剧本后,脑袋却是一片空白,对这角色充满问号,直到看完第4集才举双手投降,「我真的完全没有灵感,这角色不是谁都能演的」。
      
    靠着痴心守护心爱女人的形象爆红的朴海镇,大赞私下个性活泼的金秀贤却能完美诠释木讷的都敏俊,「就算剧组很晚才给剧本,但金秀贤却可以在短时间内消化」,此外,他也透露全智贤绝对是最适合演出鬼灵精怪的千颂伊这个角色:「她私底下活脱脱就是翻版千颂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