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允浩自曝恋爱史:为忙工作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2 09:23:11   来源:hanju.cc   

韩国男生组合东方神起日前参与了有线台Mnet《The Beatles Code》的录制,瑜卤允浩自曝出道后的恋爱史。

面对“出道以后是否向异性告白没被接受”的问题,瑜卤允浩大方承认告白成功后两人有交往,但最后还是被甩。

之后瑜卤允浩透露了分手原因,称“世上最坏的男人就是忙碌的男人,因为一直忙于工作,所以我认为分手才是真正的为对方好。最后要分手的时候会问对方‘我最后一次挽留你,你有自信不后悔吗’。”

当天节目中玫瑰旅馆的成员陆重烷澄清了耍大牌的传言,尹章铉调侃道:“今后陆重烷将会从政,身边5米之内有人就会亲切打招呼,和对方合影。”

当被问及“会不会有不愿意或是太忙没时间合影的时候”时,陆重烷表示:“不会,如果有5到20分钟的话会满足他们的要求”。相关内容将于今晚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