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onster》开创韩国电影新历史 李民基、金高恩热血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3 08:52:50   来源:MSN   

 

《Monster》紧张窒息的情节成为话题。

即将于13日上映的电影《Monster》,韩国电影史上最为冲击性的场景公开,吸引了影迷们的关注。

《Monster》讲述了杀人魔(李民基扮)和因为他失去妹妹而发疯的女子富顺(金高恩扮)之间的追逐战。

特别是《Monster》预告片最后的场景中,两位主角展开的对决,令预览的观众们纷纷表示大为冲击。

主演李民基和金高恩也纷纷表示:“4天3夜期间全身的血也要倒流了。地非常滑,鞋子上只能贴上砂纸,拍摄期间大家都非常辛苦”并纷纷表示最后的场面是自己无法忘记的。

愤怒和报复充满内心,欲将对方置于死地的场面,由于二位主演的热血演绎,令观众们也宛如身临其境。

另外,《Monster》将于13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