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五官最美女星大盘点 朴敏英,韩佳人,金素妍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4 10:06:12   来源:MSN   

脸型最美韩国女星:朴敏英

依靠《成均馆绯闻》和《城市猎人》跃升韩国一线女星的朴敏英,她的脸型是目前最受韩国也受中国人喜欢的脸型之一,堪称是最标准的鸭蛋脸。

唇部最美韩国女星:金喜善

 

素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有着不厚不薄,不大不小恰到好处的美唇。樱桃小口,我见犹怜。

鼻子最美韩国女星:韩佳人

 

被称为“韩国媚鼻女王”的韩佳人,鼻子坚挺俏丽与五官比例非常协调,令人羡慕不已。

眼睛最美韩国女星:蔡琳

 

以《夏娃的诱惑》而在亚洲走红的娃娃脸蔡琳,有着一双会笑的卧蚕眼。她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也俘获了许多影迷的心。

下巴最美韩国女星:金素妍

 

素有“韩国最冷艳美女”之称的金素妍,有着一张令人过目难忘的脸,小巧微翘的下巴也为她的美貌增色不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