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将与韩国国军文艺团一起赴往北京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8 10:47:00   来源:hanju.cc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13日表示,韩国国军文化艺术团应中国国防部的邀请将于本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进行演出。届时,韩国国军文艺团将分别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剧场、北京韩国国际学校和韩国文化院等地为中国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此次来华表演的韩方艺术团由83人组成,表演嘉宾包括人气演员宋仲基和SG Wannabe成员李锡勋等。文艺团将演奏《来自星星的你》、《拥抱太阳的月亮》和《大长今》等人气韩剧的主题曲。

韩国国防部表示,韩中两国就归还在朝鲜战争时阵亡的中国军人遗骸一事达成协议,两国军事关系逐步加深,此次韩国国军文化艺术团受邀来华,也体现了两国间的友好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发展。

此次访华演出意味着两国将开始全面推动军事文化交流,今后也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