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在中国获得“明星公民奖” 张亮兑现诺言请吃烤鸭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2 09:11:52   来源:hanju.cc   

18日,朴海镇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第4届明星公民盛典"。朴海镇凭借在《来自星星的你》饰演痴情男李辉京人气暴涨。当晚,朴海镇身穿红色西装搭配黑裤,一亮相便引起欢呼。张亮为朴海镇颁奖,更是掀起当晚颁奖盛典高潮。

朴海镇在进行演绎事业的同时,也默默帮助许多弱势团体,获得"2013年度明星公民"奖,创下韩星拿奖的首例。

朴海镇发表获奖感言:"我没有做什么伟大的事就得到大奖,肩膀上承担的压力一下子变得很大","我在韩国帮助受到性侵害的小孩和独居老人,也想在中国做类似的善事。"

活动结束后,张亮宴请朴海镇吃烤鸭,两位长腿男神同时出镜引得粉丝疯狂,更称这是一场"大长腿的聚会"。

此外,朴海镇还邀请张亮去韩国,许诺到时一定带他去吃韩国最好吃的美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