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将抵京出席国际时装周 跨界成设计师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2 14:02:38   来源:yahoo   

《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掀起新一轮韩流,剧中“辉京”的扮演者朴海镇(微博)人气也在中国持续飙高。

近日传出朴海镇再度来华工作的消息,据了解,此次来华他不是与好友张亮出席活动、吃烤鸭,而是受时尚界泰斗张肇达邀请出席北京国际时装周。

对于时尚领域朴海镇并不陌生,他频繁出现在各大时尚场所及活动,此次能和中国时尚界巨匠张肇达携手合作,创作时尚品牌他感到十分荣幸。

此次,共创的服装品牌以朴海镇的名字命名,品牌的设计理念蕴含着激发年轻人进取向上、青春阳光、活力自由的乐观精神,有志将其打造成为年轻人追逐梦想和突破自我冒险精神的品牌。这次时尚泰斗张肇达与人气男星朴海镇的合作,朴海镇表示:无论产品的风格和质感都非常的有信心,请大家与他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