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中毒》曝剧照 宋承宪深情暧昧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5 08:44:38   来源:hjzlg.com   

 

(3月24日),韩国演员宋承宪、林智妍、赵茹珍主演的电影《人间中毒》公开了一组全新剧照。

《人间中毒》以越南战争将结束的1969年为背景,讲述在具有严格纪律规定与上下级关系的军队里,发生的男女之间隐秘又危险的爱情故事,是一部高品质的“青少年禁止观览”电影。

公开的剧照里包括,越南战争的英雄以及精英军官金镇平(宋承宪饰)与风情万种的钟佳亨(林智妍 饰)强烈的邂逅就,还有许多令人屏住呼吸、无比心动的身体接触,以及勾起人们遐想的致命危险的故事情节。

该电影是韩国电影中首次以1969年为时代背景的,再加上最上流层的军队里男女两人的危险爱情故事,备受关注。还有金大佑导演将呈现的美丽场景、细腻的感情线与紧张感,关系的起承转合等等,都是本片的主要看点。该片将于五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