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圭贤替少女时代Jessica澄清绯闻:只是熟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7 15:37:44   来源:hanju.cc   

SJ圭贤替少时Jessica澄清绯闻

圭贤被追问

韩国组合SuperJunior的圭贤《黄金渔场:Radio Star》节目澄清了少女时代Jessica与Talyer权的交往绯闻。

昨日播出的MBC TV《黄金渔场:Radio Star》节目开场时,谈到了上一周在网上受到关注的Jessica与企业家Talyer权的交往绯闻。

金九拉自然地聊起了这个话题,“现在正在恋爱的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和秀英没有上《Radio Star》节目,去了《Healing Camp》,以为收视率会上升很多,但跟我们几乎没什么差。”

金九拉继续说道“听说Jessica在谈恋爱。”尹钟信与金国镇也表示“谈到恋爱问题的时候,她显得很紧张。她说‘我为什么要跟哥哥们聊这些’。还说如果被发现,就会公开。说喜欢亲额头等等。”谈到Jessica在节目中的异常表现,聊起了她的绯闻。

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圭贤表示“我所知道的就是,两个人是熟人。”完全成了Jessica的代言人。尹钟信不死心地问道“你知道Jessica与熟人交往的事吗?”他回答说“看了报道才知道。”众人皆笑。

3月13日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传出与在美侨胞企业家Talyer权正在交往,然而经纪公司则表示“两人只是熟人,没有交往。”

Talyer权是在美国的侨胞企业家,担任在美国纽约设立本部的某投资公司的演艺事业部门的CEO。除了Jessica,他还认识组合BingBang, MissA,演员连政勋,F(x)的Krystal等等,熟知许多韩国明星。

Talyer权曾被曝与香港组合Twins的钟欣潼交往,两人还曾一起参加公开活动。不过当地媒体报道,两人交往十个月之后,就分手了。

通过《Radio Star》再次传出Jessica与Talyer权交往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金九拉不愧是爽快。能这么自然地聊起Jessica恋爱绯闻。”“圭贤好像知道,表情有点不寻常。”“Jessica就算跟Talyer权交往又能怎样?她都二十六了。”“当天Jessica有点不对劲,就算公开恋情,我也赞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