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莉曹云金战队车轮战 喜剧星四强今晚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8 13: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上周五群英会、给力群的“五进一”车轮战,已经让笑料组合“面条包子”和喜剧天才黄才伦获得了《中国喜剧星》终极pk资格。今晚(3月28日21:10)中国喜剧星将继续发力,牛莉的“牛人队”与曹云金的“听云轩”战队将上演开本轮“五进一”车轮大战,每组仅有1位选手将终极胜出,到底花?渌夷兀?

    “美女帅哥云集”的牛人队与“各路好汉荟萃”的听云轩战队,双方实力不相上下。而且两位导师牛莉和曹云金,一位是春晚常客,一位是春晚新秀,牛莉的小品,曹云金的相声,二人都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还深谙喜剧“包袱门道”,两位导师组终极PK,不知道将上演怎样的精彩?

    听云轩 来自喜剧星的你

    听云轩的关思慧、支一,这对喜剧星舞台的同门师兄们,当初在20强争夺赛上让曹云金百般纠结。最终让曹云金做出惊人之举,第一次打破喜剧星赛制,成为晋级赛唯一一对同时晋级的选手。本次终极车轮战中二人变身《来自星星的你》,他们会不会与“曹叫兽”上演情感大战?喜剧与柔情的颠覆,剧情反复逆转,意外不断,今晚会让观众朋友们应接不暇,大家准备好了吗!

    西安套餐组合在顺利晋级后,再次穿越盗宝空间,被酒鬼山贼抓住后展开攻心战术,不知道这对难兄难弟究竟能否顺利逃脱?听云轩老搭档杨多杰也毫不含糊,“开卷有益”杨大帅哥却发现了书里的诸多“谬理”,原来名著中还有这么多内涵包袱?

    牛人队 喜剧舞台视觉盛宴

    导师牛莉的牛人队因为有学员何子君在春晚上的精彩表现,被观众们称为“春晚战队”,这次春晚新秀何子君再次演绎拿手好戏,魔幻效果的演出加上最强助演阵容,惊艳全场,视觉效果不亚于美国大片!

    陈清华、刘硕组合,也在高档包间“耍阔”,上演了包间里的巅峰对决。美女学员任云蛟再次演绎为什么“出名要趁早”,遭绑架的小美女不但不逃走,反而主动要求“虐待”,以求得新闻头条,岂料情绪迸发,向绑匪揭露自己的演艺生涯。这一绑架事件究竟因何而起,今晚揭秘!

    《中国喜剧星》实力四强即将与今晚揭晓,争议组合、春晚新秀、美女帅哥、同台内幕,牛人队与听云轩将展开怎样的厮杀,“看潜力拼实力”的喜剧星舞台,究竟谁才是最后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