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改过迁善》剧本练习 金明民天才演员朴敏英天使美貌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9 08:18:06   来源:hanju.cc   

28日,MBC水火剧《改过迁善》首次读剧本照公开。 在照片里,主演们或一手托腮,或一手执笔,表情、动作虽各异,但全部都认真地看着剧本。

这样的认真换来了回报。在首次剧本练习时,虽然众人都很紧张,但也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尤其是男主角天才律师金锡周的扮演者金明民,虽然在第一集中的开头他与金相中有很多具有高难度的法律专有名词的表演,但他快速地消化了台词,以“零失误”的演技博得了众人的喝彩。

《改过善迁》由《黄金时代》的崔熙拉编剧与《丑闻》等剧的朴宰范导演共同合作完成,主演有金明民、朴敏英等,讲述了天才律师金锡周因为意外丧失了关于自己的一切记忆,却仍然记得法律知识,于是开始重新审视自我的故事。该剧将接档《别有用心的男女》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