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第三次出演《Running Man》终胜宋智孝

http://www.yule.com.cn 2014-03-31 13:1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播出的SBS TV《Running Man》播出了澳洲特辑Running Hills第三篇,歌手Rain与演员金宇彬穿越时空到了160年前黄金热的时期。

  《Running Man》成员们通过玩画片儿、堆硬币、闭眼睛工作等三个游戏,各自获得了不同的星形徽章。扮演保安人员的“Running Man”们为了获得更多的徽章,开始了激烈的竞争。

  拥有最多星形徽章的金宇彬成为最危险的竞争对手。Gary摘下池石镇的名签、获得他的徽章之后,马上就被金宇彬袭击了。金宇彬多获得了四个星形徽章。具有较少的徽章的HAHA、李光洙、金钟国尽力讨好老幺金宇彬。

  有些心软的金宇彬放了HAHA,李光洙一马。但金钟国却说“他们都是后患。不要心软,要尽快除掉他们。”之后金宇彬让HAHA淘汰了,成为绝对强者。

  只有两个星形徽章的刘在石被其他成员们鄙视了,但他找到了沙金,获得了绝对徽章。拥有绝对徽章,不论徽章数多少,可以摘掉所有人名签。绝对徽章不能交换,而且如果在十分钟内被摘掉名签,还可以复活不淘汰。

  最危险的就是最有可能获胜的金宇彬。金宇彬拿到了二十个星形徽章,谁都不能攻击他。但具有绝对徽章的刘在石却能摘掉他的名签。刘在石却表示要报仇,说“我的目标是李光洙,他拿着徽章的时候总是炫耀。我要先除掉李光洙。”

  刘在石和金钟国联手淘汰了李光洙之后,十分钟的绝对徽章有效期也结束了。结果刘在石没有找到金宇彬,就丧失了能力。他摘掉了金钟国的徽章,结果只剩下金宇彬、宋智孝、刘在石。

  在刘在石和金宇彬较量的时候,得知还有两个绝对徽章。宋智孝发现了两个绝对徽章,于是她可以任命一位已经淘汰的成员作“影子”,获得五分钟的绝对权利。宋智孝选择了淘汰的Rain,这对搭档在五分钟内竭尽全力想淘汰刘在石与金宇彬。

  Rain先淘汰了刘在石之后,开始追金宇彬,两人正式较量。但金宇彬因为Rain具有绝对徽章,无法战胜他,只能选择逃开。五分钟结束,绝对徽章失去了功能。

  各自具有二十三个星形徽章的宋智孝与金宇彬用星形徽章,展开最后的对决。金宇彬对上《Running Man》的强手宋智孝,结果他抱着宋智孝,摘下她的名签,最终获胜。

新闻表情